最新消息 NEWS

2021除夕開運招財妙招

2021-02-08

2021除夕開運招財妙招

農曆正月初一,稱為春節。所謂 ,「一元復始,萬象更新」,過新年象徵著天地歲時之氣的輪轉,除舊佈新,在這新舊年轉換、交接的時刻,也就是除夕這一天就顯得格外重要,讓我們一起善用新舊能量的轉換時刻,為自己與家人開運增幅,好運旺旺來。

 

  1. 撒鹽除穢招財法

自古以來鹽就被認為具有驅邪、除穢、清淨功用,這不只是在中國文化中,在世界許多們族傳統信仰中,都可看見以鹽來驅邪招福的儀式行為。

 

方法

2021年除夕這天晚上9:00~11:00 ,於自己住宅或店門口灑鹽,如此便能除去故年的穢氣,為新的一年招來福氣和財氣。

 

 

  1. 催財煮錢法

除夕這天是一年一次煮錢水的好時機,運用煮錢水讓家裡充滿財氣,替自己增加來年財運。

 

方法

  1. 準備2個50元、6個10元、8個1元,總共168元或12個50元

 

  1. 鍋子加水(一半熱水一半冷水)俗稱陰陽水,將錢幣放在鍋內用小火,慢慢煮開直到發出錢幣的聲響後,再煮3-5分鐘將火關掉。

 

  1. 將煮好的水冷卻後,倒入碗內放置家中財位的地方,自然風乾讓家裡充滿財氣

 

  1. 煮好的錢幣擦乾後,取一個順眼的當錢母放在自己的皮包裡不要花掉,留至來年佈施至寺廟或捐至慈善機構。

 

3. 芳香能量招財法

人旺錢也旺,芳香植物化身招財貓

澳蘊澳洲檀香木精油,為你啟動招財與增加貴人運模式,幫助安定心靈保護磁場,讓你在這美好的春節假期中不受任何負面情緒干擾。

 

方法

灑3滴澳洲檀香木精油於木製品、乾燥花、布香包、擴香石上,放置家中財位處,或放置於聚寶盆內。

 

 

Live with nature #生活即自然

🌿🌿🌿🌿🌿🌿🌿🌿🌿🌿🌿🌿

Essentia Essentially Australia #澳蘊
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