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About

初心 「生活即自然」

以純淨自然的生活美學態度帶你融入生活當中

相遇 — 富饒的土地

給予 — 新鮮的空氣

灌溉 — 溫暖的陽光

育成 — 療癒的植物

about-img-1
about-img-2
about-img-3
about-img-4
普公英

繁忙的生活,每個人內心的小宇宙裡,

總會上演不同的劇場,承受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與挫折。

這些負面能量不只讓人喘不過氣,也令人逐漸遺忘生活周遭的美好。

試著放慢你的步調吧!

靜靜欣賞身邊的一花一草一木:輕輕摘下一片浮葉搓揉撫觸、

小心折取花瓣嗅聞幽遠的湛香、或者張開雙手擁抱起高聳大樹,

深深地吸一口新鮮空氣,放空思緒,平靜心靈,

去感受自然正面的積極能量,

去把純淨的生活美學態度回歸日常生活當中,

我們深信,您,從此將有不同的感觸!

Essentially Australia 農場

澳洲四面環海,擁有全世界最廣泛的亞熱帶雨林地區、大片溫帶雨林和南極山毛櫸的寒帶雨林,得天獨厚的環境中讓這片土地蘊含了許多原生種植物及稀有動物。

img_about_farm_a
img_about_farm_b
img_about_farm_c

Essentially Australia 蘊含南方大陸純淨無汙染因子

Essentially Australia 農場位於澳洲的拜倫灣,拜倫灣是整個澳洲大陸最東角,位於新南威爾士州北部海岸線,此地區是由2千萬年前火山噴發形成的,是南半球最大的火山口。當地土壤肥沃,是著名的的水果王國。另外這裡也是許多靈修者、瑜珈師和能量療癒者的聚集地,據說只要躺臥在這片充滿能量的土地上,可徹底放鬆,達到內在平靜。

擁有如同澳大利亞陽光般燦爛笑容的 Greg Trevena 正是 Essentially Australia 創辦人,他深受 ABC 電視劇「叢林飲食(The Bush Tucker Man) 」的影響,進而開啟了他對澳洲原住民使用本土植物的歷史而產生了興趣。

在他的研究當中發現澳洲精油的歷史史於數千年,當地的原住民會運用植物對應身體及生活各種需求,例如:早期的澳洲原住民會焚燒尤加利葉來驅除蟲害及清潔環境,當 Greg Trevena 越深入澳洲大陸的植物群,就發現澳洲精油並不是只有大家熟知的尤加利及茶樹而已,更有許多不為人知植物群,還尚未被主流市場所熟悉,卻擁有很大的療癒能力。

2012 年創立了「Essentially Australia」品牌

精油對 Greg Trevena 來說,不只是事業的起點,更是他對全人類關懷的第一步,他本持著「生活即自然」的初心,為了將精油的能量與生命力,回饋給社會大眾,在他的農場當中秉持著永續發展並注重生態的原則,孕育著每一棵植物,他總說農場當中最大的灌溉來自天空,還有一顆單純的初心「以純淨自然的生活美學態度帶你融入日常生活當中。」
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