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 FAQ

可以選擇到貨時間嗎?

宅配送貨到府,需有人簽收,若您收貨時間有限制,請於結帳填寫收貨人訊息時,於【其他備註】註明想要的送貨時段。宅配指定送貨時段有「 中午前 」、「 12-17點 」、「 17-20點 」 三個區間可指定。

商品破裂毀損怎麼辦?

請您務必於商品送到時,拆箱確認,若商品有毀損,請立即拍照,並連絡Essentially Australia客服人員,以利協助您,求償並替換商品。

何時可以收到商品?

宅配 付款完成後,約1~2天即可送達您手中,若遇到例假日則順延1-2天。出貨時將寄發簡訊通知收件人,接到簡訊後,請確認送貨地址是否有人收貨。

超商取貨– 付款完成後,約4-5天即可送達到你指定的超商,若遇到例假日或國定假日則順延1-2天。出貨時將寄發簡訊通知收件人,請於期限內,憑收件人姓名之證件,至您指定的超商門市取貨。

為什麼虛擬帳號會出現匯款失敗?

每一組虛擬帳號都會綁定特定訂單,如果輸入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符,將無法成功匯款。若有疑慮請隨時和Essentially Australia客服人員聯繫,我們將迅速為您處理。

ATM轉帳要匯款到哪個帳號?

若您訂單選擇ATM匯款,將會產生一組專屬虛擬帳號。此帳號將於訂單產生後三天後失效。請您於三天內完成轉帳手續,金融機關ATM轉帳所需手續費, 將由買家自行吸收。

如需查詢虛擬帳號,請登入至【我的帳戶/查詢訂單】,點選該筆訂單編號及匯款帳號。

轉帳完成不需另外通知,付款完成後系統將自動與銀行端核對金額,約10~15分鐘即會自動更新訂單狀態。

可以合併訂單嗎?

若您已連續下兩張訂單,Esssentially Australia 可為您合併出貨,但由於運費計算與線上付款機制皆由系統直接依訂單進行運算,因此無法將兩張訂單之金額合併計算與單獨扣除運費。

如何查詢訂單狀態?

至網頁上方登入後,點選【我的帳戶/查看訂單】,查詢此訂單之處理進度。訂單狀態說明如下:

(未付款) 代表您的訂單已進入後台,但未完成實體ATM轉帳手續,若於3日內未完成匯款,系統將自動取消您的訂單。

(已付款代表您的訂單已付款完畢,等待客服人員處理中,將盡速為您安排發貨。

(付款失敗代表您的訂單已成立,但未完成線上刷卡付費手續,若於3日內未刷卡完成,系統將自動取消您的訂單。

(訂購完成)  選擇貨到付款訂購成功後即會看到此狀態,代表您的訂單已成立,等待物流人員處理中。

(出貨完成)  代表您訂單中所有商品已交由物流人員配送中,可至【我的帳戶/查看訂單/】選擇訂單編號,即可確認訂單中所有商品的出貨狀態與配送進度。

(交易完成)  代表商品已送交至您手中10天,交易確認完成。商品金額將自動進行消費累計,至【我的帳戶/查看訂單】即可確認目前消費累計金額與點數。

頂部